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女性近四成想整形 仅有2%觉得自己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36 新华网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12日报道,五角大楼计划增加在国内外招募的间谍数目,这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渗透并摧毁伊斯兰恐怖分子基层组织工作的一部分。

  报道说,“9·11”事件之后,国防部情报局(DIA)把人员(包括招募间谍的特工)总数从6500人增至7500人。该机构希望国会放宽一项有关招募美国公民充当间谍的法令,以便更深地潜入敌人内部。除DIA外,拉姆斯菲尔德还授权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在更多的侦察行
动中使用经验丰富的特工。特种作战司令部还增加培训计划,以训练突击队员如何招募情报人员,如何在世界各地追踪可疑的“基地”特务。拉姆斯菲尔德还任命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负责情报工作的助理国防部长。这位助理国防部长又在DIA成立国防部人员情报管理司,培训办案官员,同时负责协调分配间谍行业所谓的“御宝”:潜入敌人内部的可靠线人。五角大楼增招间谍的行动即将得到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的认可。该机构有权否决拉姆斯菲尔德有关间谍工作的政策。情报特别委员会在2006财政年度的有关立法中说:“委员会支持成立国防部人员情报管理司,以便实施(五角大楼的)目标。”委员会还批准了一项DIA期盼已久的法案。按照《1974年美国隐私权法》,军事情报人员在试图招募美国公民或者有永久居住权的外国人搞间谍工作时必须亮出自己的身份。联邦调查局(FBI)和中央情报局(CIA)却没有这方面的限制。该委员会已经批准给DIA同样的豁免权。据估计,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也将批准这项2006财政年度法案。DIA总顾问乔治·皮尔斯说,用其他身份作掩护来接近潜在线人有时是评估对方价值并保护行动机密的唯一办法。他还说,马上表明自己的DIA特工身份会把你要接近的人吓住。DIA对那些能够提供有关其他国家武器情报的人尤其感兴趣。该机构希望获得有关“基地”组织和恐怖分子经营的简易爆炸装置生产机构的情报。

  英军情六处开设网站

  据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英国军情六处开设官方网站,以促进人员招募工作,来应对日益加剧的恐怖主义。

  军情六处为英国秘密情报局,安全局又称军情五处。前者在海外活动,后者则负责保护英国人不受国内安全威胁的影响。军情六处从事间谍活动,军情五处从事反情报活动。1909年,为了应对德国的军事扩张,英国成立了秘密情报局。当时军事情报分设几个处,现在只留下军情五处和六处。开通军情六处网站的目的之一是使招募新人的工作更为简便,尤其是从少数族裔中招募新人。有一个关于如何申请的栏目指导那些感兴趣的人提交个人简历,同时警告他们不要让任何人知道,除了他们的伴侣。但是申请者必须准备接受背景核实、安全调查以及非正式审查,即对其友人、邻居进行谨慎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