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致函胡锦涛温家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19 扬子晚报

  新华社香港10月17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7日致函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代表全港市民最热烈祝贺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升空和胜利着陆。

  曾荫权在函中表示:“神舟六号遨游太空,不仅是我国综合实力的展现,更是中华民族勇气和信心的延伸。从这次神舟六号胜利返航,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美好前景。”

  曾荫权在致函中希望邀请费俊龙、聂海胜及参与神舟六号航天工程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访问香港,让市民继2003年国家首位航天员杨利伟访港后,再一次与国家的精英近距离接触,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并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敬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