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火车面对警察盘问说漏嘴 逃犯结束逃亡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21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 “有人要追杀我报仇1昨天,一个涉嫌故意杀人的逃犯在北站乘坐火车潜逃,面对警察的盘问,一句话说漏嘴儿,就此结束了长达4年的逃亡生涯,走入了囹圄。

  昨天早7:00左右,沈阳北站派出所警员闫岩在火车站售票大厅巡逻,看见一背编织袋大包的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四处找人搭讪。闫警官走到他跟前就要询问时,中年男子拔腿
就往广场上跑。接到电话通知的几名警员跟着赶到了广场,在火车站的西侧将中年男子堵了个正着儿。

  在派出所里,中年男子闭口不答。沉默1小时后,中年男子讲,他是从黑龙江来沈打工的,一会又称丢了东西,大吵大闹。可在回答问题时,中年男子说:“有人要追杀我报仇1闫警官推断中年男子有案底。

  经讯问,青年男子终于熬不住说了他伤人致死后潜逃4年的实情。

  这名男子叫朱庆,黑龙江伊春人,今年34岁。2001年10月,在和弟弟与村民陈强因盖房土地划分不均产生口角,并在争执中动手打起来,他一气之下,拿起斧头将陈强砍死。随后,他跑到了广州、江苏等地,以做搬运工和捡破烂为生。

  目前,沈阳铁路警方将该男子羁押。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