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发生口角心生愤怒 水缸投毒给点"颜色"看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因为晒稻谷引起口角,泰顺县东溪乡妇女胡某心生愤怒。为了给邻居一点“颜色”,她竟然偷偷把杀虫剂倒进邻居家的水缸。幸好众人及时发现,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几个月前,蔡某因为老家起火,寄宿到胡某的二叔家。庄稼收割了,家家户户把稻谷铺撒到门前的平地上晒太阳。胡某和蔡某互相指责对方家的稻谷晒到了自家门前。

  10月12日下午四时多,胡某看到蔡某一家人都不在。于是偷偷来到蔡家的厨房边,推开木窗户,将杀虫剂倒进窗户边的水缸里。蔡某回家后,从水缸里舀出水,准备喂鸭子。看水质有些异样,闻起来还有一股气味。于是,蔡某就请来村民一起察看。村民无法确定,就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民警展开调查,揭开了事实真相。目前,胡某因为涉嫌投放危险物品,已被刑拘。(温州晚报记者 胡珍 姚袆钊 洪仕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