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毒承诺 广州万家娱乐场所向毒品宣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通讯员林建文、李小明报道:昨天上午,在广州“万家歌舞娱乐场所禁毒承诺行动”启动仪式上,200余名歌舞娱乐场所业主、从业人员和青年禁毒志愿者一起郑重签名承诺“向毒品宣战”(见下图,林桂炎摄)。

  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化局、市工商局、团市委和市禁毒办联合举办的,是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和国家禁毒办等六个部门的统一安排,在全国七个城市同时启动,全面拉开全国为期三个月的防范新型毒品集中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广州市一直十分重视对歌舞娱乐场所的管理,2003年以来共查处取缔无照经营歌舞娱乐场所4773家,吊销五家涉及黄、赌、毒娱乐服务场所营业执照,责令三家涉及黄、赌、毒的歌舞娱乐场所停止经营或变更经营。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共捣毁“涉毒”娱乐场所六间,共抓获涉案人员563人,其中,刑事拘留三人,治安拘留124人,治安罚款18人,缴获毒品摇头丸209粒,K粉20包,大麻四包,钢珠枪及仿六四式手枪各一枝。
禁毒承诺广州万家娱乐场所向毒品宣战(图)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