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快创新扎实整改 确保南京机关工作作风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机关作风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绍泽要求,四季度机关作风建设不能放松,要通过疏通梗阻、加快刨新、扎实整改,推动全市建设群众满意机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加快发展提供作风保障。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沈健主持,副市长盛金隆出席会议。

  今年8月,我市合并成立了南京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协调全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昨天的会议是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下半年来,围绕市委要求,结合先进性教育以及“百企走访”等活动中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市各区县、市级机关各部门深入对照整改,仅市级机关22个直接面向群众服务和执法的窗口部门就制定了238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群众满意机关的措施,机关服务意识、办事效率、透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陈绍泽要求,全市各级机关要围绕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年底前实现“四个新变化”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创新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工作作风有新变化”的目标在年底前得以实现;要认真组织实施好2005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评价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分工,做到规范操作,确保公正,同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要着力构建机关作风建设上下联动;全市协调的工作格局,不断推进市级机关与区县机关的联动、机关作风与行风建设联动,实行各区县与市级机关同步实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要认真总结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成果的巩固和水平的提高。

  昨天的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今年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评价方案修改意见,报请市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后,在年底的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评价工作中实行。会议还提出2006年机关作风建设将要开展“处室作风建设年”活动,对企业和群众普遍反映的“中间梗阻”问题,将通过外部评议和内部监督,给机关重点处室、处级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增压”。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