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专家组昨在汉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2 汉网

  

建设部专家组昨在汉验收

  图:专家学者在武昌区东湖林语小区考察绿化种植、景点设计及相关管理的情况。记者魏斌 通讯员唐闻摄

  (记者吴昊 通讯员唐闻)昨日,建设部专家组开始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进行为
期两天的现场验收工作。

  专家组由来自上海、深圳、安徽、湖南等地的专家学者组成。

  市园林局介绍,按照修改后的新标准,国家园林城市考核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为卫星遥感监测阶段,根据卫星遥感的监测结果,检查申报城市的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和人均公共绿地等主要园林指标。

  第二阶段为卫星遥感合格后,建设部派出专家组进行现场验收,我市目前正处于这一阶段。

  昨日,市委副书记殷增涛热情致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市长尹维真作了关于武汉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工作报告。市领导杨向玲、杨云彦出席汇报会。随后,专家分两路考察验收我市两大方面的建设情况,一为城市绿化建设情况;二是城市生态市政设施的情况,包括污水处理、空气质量、垃圾处理、节能建筑等15个方面。

  据悉,建设部初步确定于11月中旬召开第三阶段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会议,投票确定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的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