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女艺术家欲闯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2 汉网

  据《北京晨报》报道 “神舟六号顺利降落后,我的梦想也就确定了—————那就是以游客身份上太空。”17日,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浙江的杨芳菲女士公开宣布了她的梦想。

  据了解,杨芳菲是中国美术学院的艺术家,中年女性,2002年曾成功穿越北极。而今年春节,她还随中国南极村南极科学家考察队的队员一道勇“闯”南极。在这一队伍中,
她是唯一一位自费的非科学家队员。

  杨芳菲表示,人家都说探险要到“三极”—————南极、北极和珠穆朗玛峰,自己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两个,而第三个也许很快就能实现。现在除了上天,已经没有能吸引自己的事了。

  目前,杨芳菲已经联系香港太空旅游公司(该公司推出10万美元的亚轨道太空飞行服务),并将涉及个人信息的资料传至北京,而双方还有望本月底在上海会晤,面谈太空旅游的细节。“感觉10万美元的亚太空飞行就两个多小时,简直太短了,才有了感觉就要下来,应该时间更长一些才好”。

  她表示,自己的太空游估计要到2008年成行,她声称卖房也要凑十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