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讯: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凌):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19日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开幕。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4天。博览会以经贸合作为主,包括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高层论坛和文化交流五项内容,并推出了“中国——东盟魅力之城”活动,展示11个国家的首都和主要城市的风采。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展馆面积、展位数量和参展企业数量上均超过了上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