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下月过“光棍节”千万“光棍”集体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47 生活报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光棍”今年要过节———光棍节。节日定在11月11日。不为别的,只因4个看似“光棍”的“1”字———没哪个数字组合比它们更能表达形影相吊之意。

  这一天,过去仅在校园等潮流前沿悄悄流行的“光棍节”将走上重庆市海棠烟雨公园,大邪光棍”们将在大庭广众之下自我调侃、尽情狂欢。

  11月11日晚,300名单身美女将现场抛出绣球。这绣球跟古代可不一样,姓名、真情告白、联络方式都藏在里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