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萨今天“情绪很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10月19日,伊拉克特别法庭将以反人类罪对萨达姆进行审判,指控其1982年在杜杰勒镇屠杀一百余名什叶派穆斯林。

  萨达姆的律师杜莱米在开庭前与他的当事人萨达姆进行了90分钟的会面。据悉,这次会面不是在萨达姆的被关押地而是在另一个地方进行的,但杜莱米拒绝透露详细的地址。

  杜莱米表示,在接受审判前夕,萨达姆表现得“非常乐观”。“我刚刚离开他五分钟。他的情绪非常、非常高,他也非常乐观,相信自己是无辜的,尽管这个法庭是不公平的。”

  另据路透社报道,在萨达姆被审判前夕,他曾经领导的前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呼吁武装分子向驻伊美军、伊拉克政府军发动更多的武装袭击。

  声明说:“让我们以子弹和迫击炮来欢迎我们的领导人在法庭上出现吧。我们将把袭击的目标锁定在占领军、他们的设施和基地上。我们也将对现政府的军队、安全部队以及他的领导人和那些叛变分子进行打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