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平一醉酒男子偷开警车在一女子身上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36 东北新闻网

  10月18日17时20分许,四平市中央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交警执勤车连续撞倒三人,而驾车人并不是交警,是一名醉酒男子。

  10月18日17时20分许,四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四平市新华大街与中央西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需要救援。接到命令后,四平市巡警支队110三大队民警李刚和王松迅速赶到现常到现场后,110民警发现地上倒着三辆自行车,车旁有两女一男在痛
苦地呻吟着。此时撞人男子已停车下来,110民警王松和一名交警将撞人男子控制住,民警迅速将被撞的三人送往医院。

  事发几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吉C03021交警车就是肇事车辆。

  “我一下就被撞倒了,腰部被重重轧了两下。”惊魂未定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个被撞倒。她说,当时大约17时10分,她骑自行车下班路过新华大街和中央西路交会处,刚过交通岗亭就被撞倒,车在她的腰部轧了两下,而后她就失去了知觉。目击者王女士说,她当时看见交警车从杨女士身上碾过,后将前面骑自行车的一男一女也撞倒在地,而后停下。记者采访杨女士时,她刚从地上起来不久,并称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记者看到,肇事男子坐在附近另一辆交警执勤车里。正在现场勘察的四平市铁西区交警大队的王队长告诉记者,肇事者是一名醉酒男子,当时铁西交警大队的交警驾车到中央西路和新华大街交会处的交通岗亭执勤,将车停靠在路边。执勤民警发现时,车已经被人开走,而且已经造成了交通事故。他称,驾车男子属于酒后盗窃交警车辆肇事,和交警无关。

  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了解到,肇事男子已被110民警移送到四平市铁西区仁兴派出所处理。 (城市晚报 记者青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