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产盐国 盐产量占全球的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3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盐业总公司总经理茆庆国19日在北京透露,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产盐国,盐产量占全球盐产量的18%,其中,海盐产量居世界首位。

  茆庆国是在北京举行的亚洲盐业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

  据介绍,去年,中国盐产量达到4300多万吨,其中,海盐约占60%。

  茆庆国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对盐产品需求不断增长,中国盐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