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石洽会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上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3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新闻网讯: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隆重举行

  石家庄新闻网讯 继2004年石家庄石洽会·健康节成功举办之后,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承办的又一次综合性、国际性盛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再次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今天上午9点30分,本届石洽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隆重招开。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有张殿奎、王惠周、汤化敏、张书田、马千里,来自中央及省会的几十家新闻单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副市长张殿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办好石洽会,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我市的对外开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同时也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的重要契机。本届石洽会项目准备充分,针对性强,石洽会期间拟对外发布项目230个,基础设施类项目26项,商贸旅游及其它项目。截止目前,共有拟上会签约项目106项,其中利用外资项目51项,总投资3.5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99亿美元;内资项目55项,总投资45.9亿元,合同引资40.36亿元。本届洽谈会展览设计精美,室外展区面积14000平方米,室内展区面积98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700多个。整个布展工作拟于10月30日完成。洽谈会期间,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本届洽谈会的一个突出特点是邀请嘉宾客商广广泛、参会踊跃,到目前,我市向国内外发出邀请函2600份,已反馈参会人400余人。其中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已邀请到美国通用电气、美国英特尔公司、美国雅培公司、美国强生集团、美国沃尔玛公司、法国家乐福公司、德国博世公司、日本三井物产、日本住友商事、美国金融时代、新加坡联合工程集团等19家企业参会;驻华使节已邀请到墨西哥、乌克兰、摩洛哥、尼日利亚、阿尔巴尼亚、冰岛、波兰等20多个国家的大使和商务参赞参会。目前客户邀请反馈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力争实现邀请目标。

  据了解,为加强对石洽会的组织领导 ,我市成立了由吴显国市长为主任,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领导为成员的石洽会组委会。本届石洽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