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柔的女人"作诱饵 揭开网上"一夜情"陷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34 大众网

  他,曾经是一个威武而负有正义感的军人。他,也曾经是某事业单位的好职工。

  商海大潮中的一次偶然跌倒,却改变了他的人生。在事业处于低谷期时,他没有选择继续努力,东山再起,从此迷上了上网聊天,网上“一夜情”,他一路误入迷途,在幕后精心设计了一个个网上“一夜情”的陷阱。

  罪恶的犯罪却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2005年10月15日,枣庄市中警方成功将该案告破,把导演网上“一夜情”的幕后主犯刘刚和他的女合作伙伴宋红抓获。这起利用网络敲诈勒索的案件也随之画上了句号。

  网上“一夜情”后的烦恼

  张亮,台儿庄某小学的教师。一个爽朗开心的人,然而最近几天,却一反常态,上课老是走神,讲课也是语无伦次,每当有人问起这件事,他总是勉强堆起笑脸。

  张亮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几天来,他一直忍受着痛苦的折磨。一个个威胁电话、一个个要命的短信总是没完没了打过来、发过来,时刻缠绕着他。

  期限就要到了,看着手中的光碟,张亮的仿佛又听到了那阴森恐怖的声音。

  “快拿出2万块,否则就让你好看”

  “准备好了吗?,时间就要到了”

  阴森的话语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自己的耳膜,想着光碟里面那不堪入目的画面,想象着领导们看完后队对自己不屑的表情,张亮一阵阵的心灰意冷,该怎么办哪?

  想着自己提心吊胆的生活,想着一次次被要挟的情景,内心烦乱的他终于忍受不住了,他唯一的办法是向公安机关报案,只有这样自己才能从恶梦中解脱。

  拨开“一夜情”的迷雾

  10月7日,张亮来到了市中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报案,在所值班的文化路派出所副所长靳春玉受理了张亮的报案。

  八月初的一天,张亮在聊天过程中无意结识了一个叫做“温柔的女人”的网友,两人一见如故,从生活到家庭,再到爱情,两人无话不说,迅速发展成为所谓的知心网友,“温柔的女人”向张亮诉说生活的寂寞,丈夫长期在外地做生意,孩子上寄宿学校,生活中感到失去了什么,她得到张亮的“一夜情”。这正中张亮的下怀,身为老师的他做梦都想有个梦中情人。

  没过几天,“温柔的女人”以娇滴滴的口吻要求与自己见面,面对柔情似水的女人,张亮没有多想,便爽快的答应她的要求。

  9月20日,两人在枣庄汽车站见了面,在相互问候了一下之后,两人迅速进入角色,回到了“温柔的女人”家里。在家中,面对“温柔女人”言语的刺激和身体的勾引,张亮失去了道德的最底防线,把家中的娇妻和幼子忘在脑后,撕去了人民教师的面纱,和“温柔的女人”发生了一夜情。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一夜情”的情景被录了下来。

  “一夜情”,让人回味无穷,张亮一直仔细的回味着往昔的一幕一幕,10月5日,“温柔的女人”又打来了电话,称自己还想和自己见面,并答应其到汽车站接他。

  接到电话后的张亮风一般来到了枣庄汽车站,却没有看见“温柔的女人”。失望之余,张亮拨通了“温柔的女人”的手机,然而更令张亮感到意外的是,接电话的居然是个男的,并莫名其妙让他到汽车站南的一家话吧里拿张光碟。张亮回家看了看光碟的内容,大吃一惊,这时他才知道自己被人骗了,之后脑子便是一片空白,从此,他的生活没有得到片刻的安宁。

  过了没有几天,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电话中陌生男子便以此为要挟,要自己拿出2万块钱,如果拿不出2万块钱,便将光碟送到学校。之后该男子又指使其他人往其家的储藏室里投放光碟,并多次出言恐吓。由于经受不住对方的恐吓和内心的沉重压力,张亮就来到枣庄市中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副所长靳春玉立刻向所长赵士存作了汇报,所长高度重视,并立刻与刑警大队副大队长任思光取得联系,并成立了以副所长靳春玉和刑警大队副大队长任思光为主要负责人的侦破小组,负责该案件的侦破。

  在张亮的带领下,侦破小组来到了他们发生一夜情的地方,却发现先前租房子的人已经搬走了,原来租房子的根本不是女的,而是一个中年男子。专案组随即对房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只有墙上的两个小孔。

  人去楼空,案情复杂,派出所副所长靳春玉和刑警大队长任思光提取了“温柔的女人”的照片后,便开始了漫长的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调查,发现家住市中区的宋红与其相似,有重大嫌疑,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对宋红各种社会关系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和走访,并最终确定宋红就是要找的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果断行动,立即将其控制起来。

  专案组民警对其进行了突审,面对强大压力,宋红承认了自己与张亮有过接触,并交代了自己和网友亲热的同时,其同伙张洪远乘机偷窃网友钱财的犯罪事实。但是对于刻光盘敲诈勒索一事,她却一无所知。

  张洪远,立刻引起了专案组的注意,据宋红交待,犯罪嫌疑人张洪远是微山人,具体的情况她也不清楚。根据这一线索,专案组立刻展开了对他的调查。经过调查却发现,宋红所说的张洪远根本不是微山人,张洪远只是一个假名,其办理手机卡,暂住证等证件所用的身份证所用的也都假证件。

  专案组民警一时也难于理出头绪,但工夫不负有心人,专案组人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终于发现张洪远在滕州某地出现,专案组民警立刻驱车赶往滕州,经过严密布控和架网守候,在将近一天的等待后终于将其在家中抓获并从其家中搜到摄像头、发射器、刻录机、电脑等作案工具。

  经突击审问,犯罪嫌疑人张洪远供出了自己的名字不是张洪远,而是刘刚,同时供认了自己以女人的身份利用网络聊天勾引男网友,然后通过事先准备好的摄像头等作案工具将男网友与自己事先安排好的女同伙洗澡、发生关系的过程拍下来,然后刻录成光盘进而敲诈男网友的犯罪事实。

  

温柔的女人

  办案民警在调查走访

  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