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查获3.4万张伪造物 "吉列"美国寄来感谢铜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22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近日,苍南县龙港工商分局收到美国吉列公司从美国寄来的感谢铜匾,上面印有“法律的捍卫者,正义的保护神”十个鲜红大字。原来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龙港工商人员放弃休假,连续查获了3.4万张伪造“吉列”外包装物。

  10月3日晚,苍南县龙港工商分局接到北京万慧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举报投诉电话,称龙港永盛路有人加工假冒美国吉列公司的不锈钢双面刀片外包装物。接到举报后,
龙港工商分局立即与北京万慧达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永盛路案发地。执法人员发现该加工场所大门紧闭,里面没有一点动静。为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迅速撤回,并在该加工场所附近观察。10月4日晚上10点钟,当事人李某东张西望地进入了该加工场所,不一会儿里面传出了机器声。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加工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查获了美国吉列公司注册“吉列”及“GiLLette”商标的超级红吉列不锈钢双面刀片外包装物1万张。

  随后,龙港工商分局再次接到群众举报,称龙港原客运中心某印刷厂正在加工假冒包装物,执法人员又现场查获注册“吉列”和“GiLLette”

商标的超级红吉利不锈钢双面刀片外包装物2.4万张,此时已是10月5日凌晨3点多钟。目前龙港工商分局已将该案移送公安部门处理。(温州日报 张炳钩 陈振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