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者门、急诊不再“东奔西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后,患者到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等8家市属医院急、门诊时,可不再受奔波之苦。今天起,这8家医院将逐步推行“门、急诊一站式服务”,此项服务将在今年11月底前全面推行。

  上午9:10,肥西县桃花源镇农民陈永祥一大早就专程赶到市三院。一年前他在一次车祸中左脚骨折,今天他拄着拐杖复查病情。咨询、挂号、看门诊,在市三院开辟的“
门、急诊一站式服务”大厅内,他足不出“厅”便看完了玻

  据介绍,在今年开展的“医院管理年”活动中,市卫生局在市属医院全面推行具有“五位一体”基本功能的“门、急诊一站式服务”,目的就是方便患者就诊,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此项服务中,医院不但要向患者提供轮椅、开水、茶杯、护送住院等便民服务,而且还“一站式”提供有关价格、医保、专科特色、名医名家等咨询,同时,还提供挂号、就诊等服务。

  目前,市三院、市二院“门、急诊一站式服务”已初步建成运转,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普遍好评。

  (张晓玲 李守君)

  (新闻点 9:10市三院)

患者门、急诊不再“东奔西走”

  今天上午,3岁的天天因咳嗽在家里亲戚的陪同下,走进市三院。一进门口就有导诊护士的服务。(记者刘伟 通讯员张晓玲 上午8:50左右摄自市三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