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翔亮相 忠实“粉丝”惊声尖叫刘翔离开 万名观众跟着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39 新闻晚报

  “你们今天晚上最想看到的人是谁?”主持人问。

  “刘翔1数万名观众齐声回答。

  这种方式也许更多地会出现在歌星的演唱会中,但是昨晚的奥体中心,当男子110米栏预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现场主持却借用了这种方式来燃起现场的气氛。在他的提醒下,所
有人都在第一时刻将目光投向了110米栏的起点,而当身着蓝色运动外套的刘翔出现之后,整个奥体中心终于被引爆了!

  抵达 安保如临大敌

  也许是为了能够尽可能避开观众入场的高峰,昨天刘翔很早就来到了奥体中心进行准备活动,而他的到来也让现场的安保如临大敌。在体育场的VIP入口处,执勤的警察和保安比平时多了两倍。

  “刘翔?早就进去了。”当记者询问一名警察时,后者笑着回答记者,“你想看他,我还想看他呢!你想想看,就连我都没有看到他走过这道门,你能看得见吗?”至于刘翔到底走的哪条路,也许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出场 引来尖叫一片

  北京时间晚上21∶27,刘翔终于出现在了现场3万多名观众的视线中,而他的出现也立即引爆了整个奥体中心。当现场大屏幕中出现了刘翔的身影之后,所有人都在欢呼,而他的忠实粉丝,大多都是一些少女更是用尖叫来表达心中的喜悦。

  不知是无意还是刻意,刘翔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早早就换好了比赛服,然后再在外面套上一件外套入场,他选择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换比赛服,而他的这一举动再一次让奥体中心掀起了一股更加疯狂的风暴。当他脱掉运动装,赤裸上身出现在观众面前时,无数女“粉丝”再次用尖叫来回应。

  在经过几个短距离的冲刺之后,参加比赛的选手站到了自己的跑道上进行最后的准备,而现场主持也开始以次介绍每一名运动员。“第四道,奥运冠军刘翔———”此时,他的语调明显是在模仿NBA全明星赛球星入场仪式,将尾音拖得很长很长,而此时的刘翔也酷酷地平伸双手,站在原地转了一圈,向所有观众致意。奥体中心第三次被热情所“点燃”。

  而在此时的看台,几乎所有观众都已经站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目的就是为了站得更高看清楚这位奥运英雄。

  离场 带走万名观众

  从进入体育场到离开,刘翔昨天“露面”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不到十分钟,当他第一个冲过110米栏比赛的终点线之后,刘翔只是稍稍地减慢跑步的速度,然后直接从跑道尽头的大门冲进了内场休息室。

  “这么快就走啦?真没意思。”一名观众颇为不满地说,而他的同伴则开始安慰前者,“我们也走吧,明天再来看决赛。”根据记者的目测,总共有超过1万名观众在刘翔离开之后同样选择了离开。刘翔的比赛开始前,奥体中心坐了超过三万名观众,但是在刘翔离去之后不到十分钟,现场就只剩下了不到一半的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