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营2005昆明房交会  市中心楼盘扎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41 云网

  

 

  现场布展热火朝天

  备受房地产业界和消费者注目的2005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已进入了最后的紧张筹备之中,因为大幕就要拉开。“今年房交会,从规模和楼盘数量上都属历届之最,其中备受市
民关注的大量市中心楼盘,都将在房交会上展出。”昨日,记者探营房交会时,组委会人员欣言道。

  百余楼盘抢滩房交会

  据组委会人员介绍,虽然今年的房交会已是第九届,但从目前招展布展情况看,参展地产商达到了历届最高的88家,并且这些展商所带来的楼盘,也创了展会的纪录,有100多个楼盘。“目前所有展商都已进馆进行布展工作,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全部被展商分割殆尽,一些迟到的展商想再要展位都只能干着急了。”组委会人员喜言。

  至于大量高品质楼盘为何狂现房交会?组委会人员说,由于从年初开始,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实行了一定宏观调控,使部分开发商对楼盘开发有所压缩,追求精品优质成了开发楼盘的主打方向。时至10月,又是房地产黄金季节,于是大量酝酿了一年的楼盘,都破土而出。优质放量成为此次房交会楼盘的共同特点。其次,一些持币待购的购房者,在观望了近一年后,也有些蠢蠢欲动,所以此次房交会,成为了昆明地产界,在年底最后一次展示自身产品的最好时机,大量地产公司、精致楼盘都云集于此。

  组委会人员还透露,此次房交会推出的楼盘中,二环路内的参展楼盘,不仅从量上创了历届纪录,而且楼盘品质也很优秀,这可谓是此届房交会最大亮点。云南盈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王卫兵总经理说,该公司在市中心区开发的枫篮国际楼盘,将于年底面市,参加房交会主要是为年底销售做铺垫。他还激动地说:“这个楼盘是公司精心打造了一年的楼盘,希望此楼盘的推出能重新塑造起新迎片区高品质楼盘的形象。”

  布展现场热闹非凡

  昨天的房交会现场,犹如一片繁忙的建筑工地,各参展地产商,都使出浑身解数,精心布置各自的展台。“憋了一年啦!就等着在房交会上,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把精心打造的楼盘好好展示一下”。在布展现场,随便问到一个地产商,回答都是这样。

  记者在现场还真感受到一股憋足劲儿的气氛,几乎所有展台都不惜工本,从精致角度苦下功夫布展,“台上台”、“楼上楼”、“房中房”,各种精巧楼盘模型在展馆现场随处可见。负责布置云南俊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台的人员说,为了配合该公司的宣传主题,他们特意将展台设计得很有前卫感,让消费者从金属、玻璃搭建的展台中感受出楼盘的时代特点。

  盈佳房地产公司的王总说,参加房交会除了展示自身外,也是来向同行学习的,并且希望从房交会上获得一些促进房地产开发建设的知识。“我听说此次房交会上,还有很多内容丰富、水准较高的专题活动。”他神秘地说。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上,将推出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形式活泼,并且其中一些内容对昆明房地产界,今后的发展都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相信此次房交会,不仅能让市民观展到精致楼盘,也可以让昆明地产界通过房交会,从中了解到许多建设性的发展意见。”(虞南 韩健/文 刘普礼/摄)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