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人口抽样调查顺利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0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雷风雨)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对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复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组长黄兴国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他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的部署,联系天津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完成好人口抽样调查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同志总结了本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登记和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兴国在讲话中说,目前,离正式登记还有12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做好登记和复查工作,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黄兴国强调,要依法开展调查,被调查对象有义务如实填写相关调查内容,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数据质量,对出现违法干扰调查工作的情况,要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组长是质量控制工作的第一负责人,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是质量控制工作的执行负责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职尽责,环环相扣,层层把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