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境人员鞋底先要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10 扬子晚报

  上海讯昨日,记者在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上海出入境对禽流感防控进入警备状态,对所有在海陆空入境通道全面实施入境人员的鞋底消毒,对来自疫区的肉禽蛋产品一律销毁。

  据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透露,自去年2月份,该局就已成立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原疫情每日零报告改为每周零报告,一直延续至今。

  近日,禽流感再次蔓延,该局对入境检疫的把关也进入警备状态。

  首先是严格审核入境货物的相关单证,禁止疫区禽鸟类及其产品直接或间接入境。同时,对来自非疫区的禽鸟类产品和其他动物产品100%%开箱检查。其次,对来自疫区的船舶一律登轮检疫,发现有来自疫区的禽鸟产品一律作封存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