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专列直驶普陀山”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由于原定10月25日出行日期改为10月31日,昨日泉州“夕阳红”专列游江南10日行程,进行了重新编排。当天记者获悉,根据新排序,将有53个江南超级名胜,正在精心准备迎候泉州专列客人。

  前4天:

  先游览普陀山

  再看东方明珠

  记者了解到,新行程的前4天,主要游览普陀山和杭州、上海的24个景点,其中主要的活动内容和看点,一是宁波站,二是杭州站的游苏堤,三是上海站的观赏东方明珠塔等。

  专列抵宁波的时间为11月2日一早,大家可先游普陀山的5个景点,次日游览普济寺、梵音洞等5个景点,中午吃一顿素食。

  11月3日下午专列往杭州,当晚观夜景休息,次日乘船游西湖,可漫步苏堤十七孔桥,观赏三潭印月,至长港观鱼等。中午转赴上海。

  在上海途中可品尝桐乡杭白菊,乘车游南浦大桥、过浦江隧道,可观亚洲第一塔——东方明珠塔,还可参观金茂大厦,游外滩、南京路、城隍庙等。杭州、上海两站共有景点13处。

  中3天:

  听寒山寺钟声

  看夫子庙风光

  在随后的3天中,即11月5日至7日,专列团将畅游水乡锦溪,苏州、无锡和南京3市,涉及主要景点20处。看点是寒山寺和夫子庙。

  在锦溪,可看陈妃水墓,游莲花寺;在苏州可听苏州评弹,参观太湖珍珠馆,入夜还可聆听姑苏寒山寺;在无锡,可参观影视城“三国城”、“水浒城”;在南京可观夫子庙风光,可瞻仰中山陵、博爱坊等。

  11月7日当天,据悉专列回程还将在杭州停留,换乘大巴游西湖南线景观,看丝绸表演,品尝龙井茶。

  后3天:

  游武夷九曲

  观弥勒佛像

  11月7日的当晚专列赴武夷山,踏上归程时在此还有9处美景款待。

  老年游客将乘竹筏畅游九曲,观看两岸绮丽风光,看点在绝壁“船棺”和“虹桥板”;接着游三院殿、仿古街、永乐禅寺,看点在中国富士岩雕弥勒佛,可乘电缆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