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16 新民晚报

  【自行车驶上人行道】

  上午8时11分:家住莘松三村78号的陈先生来电反映,在莘潭路靠近莘东路、莘西路,经常可以看到自行车与助动车肆无忌惮地在人行道上行驶,威胁了路人的安全,至今无人管理。向一旁的交通协管员反映,但是对方却称无法处理。

  【列车长服务很周到】

  上午7时53分:读者孙先生来电反映,他昨晚乘坐从兰溪到上海的火车,因为路上施工导致列车晚点。途中列车长主动到车厢统计到莘庄的人数,并联系地铁调度室,安排乘客顺利搭上地铁,还赠送每人一张单程地铁卡。孙先生对此周到服务很满意,特来电表扬他们。

  【出租车占路等客人】

  昨晚11时40分:读者李先生反映,在武宁南路上有家“天上人间”俱乐部,每天晚上11时之后有许多出租车在门口等着载客,导致路面堵塞厉害。

  【不法分子清晨抢包】

  昨晚8时17分:读者田女士反映,在东方路世纪大道和张杨路上,曾在早晨多次发生不法分子抢包事件,造成过路行人人心惶惶。

  厉苒苒 陈浩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