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查色情网站立案37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省打击互联网视频聊天色情活动

  本报讯记者许琛,通讯员李喆、包国琦报道:根据全国统一部署,今年9月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会同广东省通信管理、新闻管理部门开展了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专项行动,全省共核查淫秽色情、诈骗网站线索131条,立案37起。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为网上从事淫秽色情视频聊天活动、境内人员在境外建立淫秽色情网站两类违法犯罪活动。

  截至10月14日,全省共核查淫秽色情、诈骗网站线索131条,立案37起(其中刑事案件12起,行政案件25起)。经办的刑事案件中,目前已破案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其中刑事拘留18人,取保候审1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