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控面包车撞成铁饼  车上乘客尖叫跑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25 云网

  昨日凌晨2时许,昆明西昌路口一辆面包车被撞成了铁饼。记者3时多赶到现场,果见一辆面包车被撞得七零八落,一位正在勘察现场的交警说,面包车上的人都不见了踪影。

  昨日凌晨3点20分,记者在西坝路与西昌路口看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一辆出租车和轿车之间,整个车身几乎完全撞瘪,车头面目全非,几个车窗玻璃被震得粉碎,车内座位挤压在一起,在车的前方,一个从车子内撞飞出来的座位丢在路边,整个面包车已成铁饼。

  被撞出租车司机马师傅说,当时他的车正停在路边等红灯,突然一辆右转面包车快速冲撞过来,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面包车已经侧翻在地,车内的七八个人尖叫声响成一片。马师傅担心可能有人受了重伤,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就在他忙着看自己的车时,这些人从车里爬出来后,急冲冲地离开了现场,一位目击者也说:“奇怪了,被撞成这样,这些人出来后跑得还挺快,一溜烟就不见了1对于这些人为什么会迅速离开现场,围观市民有种种猜测。在现场,记者没有看见车旁边有血迹。一位正在勘察现场的交警说,他们赶到时,面包车上的人都不见了。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李 荣)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