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交会广东团30亿美元成交额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秋交会一期今日闭幕,25日举行第二期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曾颂、姚志德、许悦报道:98届广交会第一期于今天下午6时结束。经过四天换展期后,将于25日举行第二期展览。

  截至18日,本届广交会前四天到会海外采购商95288人,其中亚洲53056人,欧洲1959
1人,美洲11765人,非洲5581人,大洋州3115人。光临本届广交会的境外客商中,来自香港、欧盟和美国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数较多,分别为14263人、19591人和5558人。

  截止到昨天,成交额最大的广东交易团参展企业累计成交总额约30亿美元。

  以海外市场作的统计则显示,成交额最大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欧盟、中东和美国,其中欧盟部分占总成交额的34.2%。

  机电产品依然唱主角,占了总成交额的60.8%,同比增长17.9%。以品牌为导向的发展战略在家电产品展区取得了显著效果。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