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毒贩昨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34 深圳晚报

  贩卖毒品丢了性命

  二毒贩昨被执行死刑

  本报记者袁江斌通讯员王华兵报道昨日,贩卖海洛因数量巨大的毒贩黄志强、黄展滔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2年4月间,黄志强向黄展滔提出共同贩卖毒品海洛因,并约定由黄志强联系买主,黄展滔提供毒品海洛因,黄志强赚取毒品交易差价作为报酬。同月中旬,黄志强通过朋友介绍在深圳认识的香港人“昌哥”,并提出贩卖毒品,“昌哥”表示要看样品。4月26日、27日,黄志强两次带着黄展滔给的毒品样品到深圳给“昌哥”看,并商定于28日以每2块(700克)人民币14.3万元的价格交易7块海洛因。4月28日11时许,黄志强、黄展滔携带毒品海洛因7块到深圳一酒店房间。“昌哥”验货后与黄志强离开房间到酒店大堂准备交付毒款。公安人员将黄展滔抓获,并在其携带的黑色挂包内缴获海洛因7块,净重2410克。同时,公安人员根据黄展滔的交代将黄志强抓获。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罪犯黄志强、黄展滔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黄志强、黄展滔提出上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