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泉:萨达姆的命运应完全应该由伊拉克人民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9:08 水母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其他伊拉克前政府高官的命运,完全应该由伊拉克人民自己来做出决定。

  萨达姆在被驻伊美军关押670天后,19日在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内“第一法庭”上出庭受审。由于控辩双方在法庭上各执一词,审判将推迟40天,到11月28日重新开庭。

  孔泉就此指出,中方一直关注着对萨达姆进行的审判及相关报道,中方期望伊拉克的形势尽快稳定下来,伊拉克人民逐步实现重建的进程,最终过上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天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