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右岸机组埋件安装项目诞生“样板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2 中国三峡工程报

  右岸机组埋件安装项目诞生“样板仓”

  本报讯(记者 彭业华 通讯员 唐洪湖)近日,由水电八局三峡机电安装项目部承担施工任务的三峡右岸22号机组锥管、座环、蜗壳、23号机组伸缩节四个安装项目被监理单位评为“样板仓”工程。

  记者了解到,在右岸机组埋件安装过程中,所有施工单位都强化了“零质量缺陷”的管理目标。业主、监理、设计、施工单位还开展了以质量、安全、进度、文明生产为主要内容的“创样板仓”活动。

  水电八局三峡机电安装项目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层层落实责任,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对每一道工序都建立质量明白卡。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质量“三检制”和“过程监控”,坚持高 标准验收的原则,使机组埋件的安装质量得到了不断提升。经过监理检查验收,由该项目部承担的安装项目安装质量优良率达到95%,焊接超声波检查一次合格率达到99.6%。

  针对右岸施工现场大件吊运频繁、高空作业、交叉作业等复杂环境,自机组埋件施工进场以来,该项目部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一直坚持“查出一个隐患、提供一条建议、采取一条措施、增加一分安全”的班组活动,确保了安全文明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