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贝加尔湖南下冷空气 今天为沈阳带来10℃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4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时海波)从贝加尔湖南下的冷空气今天将为沈阳带来10℃的降温。

  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7℃。建议出门穿上毛衣或厚实的外套,以免着凉感冒。明天最高气温也就只有10℃,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

  今天白天,本溪、辽阳地区小雨或小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同时各地
偏北风较大,气温明显下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24-25日,河套地区有一股冷空气东移南下后迅速北抬影响辽宁,全省多云,26-27日,受巴湖地区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相关链接:昨天下午4点13分,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海区西南风4 5级转偏北风7 8级。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