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洽会11月1日开幕  19家世界500强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0 石家庄日报

  19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将参会会上拟对外发布项目230项

  本报讯(记者刘宝芝)’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截至目前,已确定19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上千名国内外客商参会。这是记者在昨天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我市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石洽会,每一届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促成了一大批经济技术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扩大了我市对外交流,成为我市乃至全省的一项重要的投资贸易洽谈活动。

  据了解,在本届石洽会上,拟对外发布项目230项,其中工业类项目122项,农业类项目20项,基础设施类项目26项,商贸旅游及其它项目62项。从项目构成来看,突出了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和商贸旅游项目,减少了房地产开发项目。

  会议期间,将举办“石家庄国际经贸合作项目恳谈会”、“外国使节、商务参赞合作信息发布会”、“中国药都发展论坛”、“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投资政策现场咨询”、“项目签约仪式”、“西柏坡红色旅游论坛”等十多个专题活动。其中,西柏坡红色旅游论坛邀请了韶山、井冈山、遵义、延安四个市的领导参加。同时,高新区邀请世界500强企业于11月1日下午在世贸广场酒店举办“自主创新战略与投融资国际论坛”,赵县于11月3日上午在赵州桥畔举行“中国赵州桥建桥1400周年纪念大会”和经贸洽谈活动。

  据悉,美国通用电气、美国沃尔玛公司、法国家乐福公司、德国博世公司、日本三井物产、日本住友商事、新加坡联合工程集团等19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和上千名嘉宾和客商将参会。

  石洽会期间,市政府将组织发改委、商务局、工商、规划、国土、环保、旅游等有关部门现场办公,为洽谈项目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

  副市长张殿奎介绍了本届石洽会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