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被骗佛山失踪 男友万里求助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家人怀疑其遭到绑架,目前已向四川警方求救

  新快报讯(记者 杨波)18日下午,四川女冯丽华国庆期间受朋友之邀来到佛山打工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而更让家人担心的是当天他们还接到一个自称“女友在其手中,要求支付一万元钱的敲诈勒索的陌生电话”,由于担心冯丽华在佛山遭人绑架或者是被人贩子买到了色情场所,其家人希望通过本报找寻其下落。

  男友万里求助本报代寻人18日下午,一位自称姓李的男子从四川成都打来本报热线。他在电话上告诉记者,其女友冯丽华是四川绵阳三台县景湖镇人,9月底,冯丽华告诉他自己以前的大专同学谢某在佛山上班,谢某已经多次联系她希望她也能到佛山去工作。10月1日上午,谢某再次打来电话,称自己在佛山××电子集团找了一份工作,让冯丽华赶紧过去,当天李某为冯丽华买了到佛山的火车票。“冯丽华是10月3日到的佛山,到了后还用谢某的小灵通给我打了电话报平安!”李某告诉记者,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到5日,李某再打电话时,发现冯丽华之前使用的电话已无法接通,之后几天他一直不停地拨打,均无法接通,从此与女友失去联系。

  曾有陌生电话勒索1万元当天下午,李某又专门托在佛山的朋友夏某找到本报记者。夏某告诉记者,在李某与其女友失去联系几天后,18日中午1时30分许,李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该男子声称“冯丽华在其手中,要李某准备1万元钱,打进某银行一个叫朱文玲的账号里,否则便要撕票”。之后提供了一个4367420620020104××的账号给他,便挂断了电话。夏某称,事发后,他四处托朋友在佛山找寻,也专门找到××电子集团,该公司查证后发现根本没有名字叫做冯丽华和谢某的新员工。随后,他又通过多种渠道,查出陌生男子所使用的电话号码(139429002××)是属于山东的,为避免打草惊蛇,夏某没有与陌生男子联系。

  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夏某分析说,最初他们还以为冯丽华落入了传销组织,但传销组织一般都是让当事人骗取家人和亲戚朋友的钱财,但这次很明显是敲诈勒索。他们担心冯丽华已经遭到绑匪绑架或者陷人色情组织,被人限制人身自由。夏某告诉记者,由于长时间没有了冯丽华的消息,现在李某已经向四川警方求救,并希望通过本报找寻其女友下落,希望知情人士能够帮助提供信息,早日找到冯丽华。(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