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行宣布免除个人贷款律师见证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谢登科)今后,客户在中国工商银行申请个人贷款时,将免除律师见证环节。如果客户要求以房产抵押担保方式到工行申请个人贷款,将由客户自主选择所抵押房产购买保险事宜。

  中国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20日宣布:为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工商银行新推出了促进个人信贷业务发展的八项服务举措,这些举措将进一步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帮助该行提升产品内涵,塑造个人信贷“精品”。

  除了上述优化贷款手续,降低客户贷款成本的举措外,其他七项举措分别为:

  一是向市场推出个人经营贷款,支持客户用于生产经营用途,并将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福建、安徽、深圳、宁波、苏州等地区开展第一批试点。

  二是提高服务效率,节约客户时间。对于符合贷款申请条件,并且贷款申请资料齐备的个人客户,在落实合法有效担保手续的前提下,工行承诺在5个工作日内把贷款发放到位。

  三是为满足客户个人理财需求,在贷款期限内,客户可在工行现行还款方式中进行自由选择。

  四是对在工行办理个人贷款的“理财金账户”客户给予同类贷款许可的利率优惠。

  五是在工行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且连续两年正常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新老客户,可优先申请工行信用卡,包括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准贷记卡等,并免除一年年费。

  六是提供“1+3”个人贷款“套餐”服务。在工行个人住房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且连续两年正常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再次向工行提出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申请时,工行将简化贷款调查、评估手续,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七是提供“1+X”个人理财增值服务。在工行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且连续两年正常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个人优质客户,可成为工行“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办理异地存款、托收、开立存款证明、签订个人理财协议、账户挂失等业务免收手续费,办理异地取款、汇款业务手续费减半优惠,并可免费获得手机短信提示账户对账、理财金账户卡副卡等服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