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40 锦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丽报道:昨天,我市召开2006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克举到会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下达了征订任务指标。王铁成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认识要有新高度。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工作要有新举措。要调整工作方法,迎难而上,落实一个“早”字。要强化服务,突出一个“
深”字。要调整结构,瞄准一个“私”字。要加强联系,确保一个“紧”字;领导要上新水平。要加强领导,把发行任务落实到人头。顺应形势,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可采劝公助私订”、扶贫帮困等办法,提高重点党报党刊订阅数量。还要加强监督,促进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迟克举在讲话中强调,要抓领导,进一步提高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认识。要明确各县(市)区、各系统、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主管领导亲自督办的责任制;要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去完成任务,力争在12月20日前完成下达的任务指标;要抓保障,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利的环境。对于未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辽宁日报》、《共产党员》杂志和《锦州日报》发行任务的单位,决不允许订阅其他类报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