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房送车首现南京 15人中产生1人送7万元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位于仙林大学城的赛世·香樟园二期本月29日即将开盘,记者昨日从该楼盘负责人处获悉,凡在10月29日开盘当天购买二期物业的客户,15名客户中就有一名客户可获得一辆价值7万元的FIAT派力奥汽车,目前20辆小轿车已然就位售楼处!

  缓解销售压力?

  据悉杭州在几个月前也出现了“买房大送汽车”的促销活动,杭州的开发商直言不讳:现在杭州楼市观望气氛太浓,销售上的确有一定的压力,举办这个促销活动就是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我们的房子不存在多大销售压力。”香樟园某负责人断然否认销售存在销售压力。据了解,一期目前已有200多名以教师、医生为主的高素质人群选择在该楼盘置业。紧邻赛世·香樟园的仙林新城标志性商业建筑大成名店公园的盛大开业,也给香樟园带来了更大的升值空间。此次二期推出的房源预计在300套左右,面积从42平方米的一房到165平方米的四房都有,户型主要集中在100平方米左右,总价多在40-50万元。

  还是变相降价?

  一辆车价值7万元,平白送出去,这不是变相降价吗?一位正在四处选房的购房者问记者,大肆降价的房子能买吗?

  “赛世地产很少搞大型活动,包括上半年一期开盘时。此次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FIAT合作,在开盘当天举办‘好房、好车、好生活’活动,就是为达到共享资源,实现战略联盟,营造市场聚焦点,扩大市场影响力,最根本目的是通过联合互惠的方式,创造全新的品牌企业,达到开发商与消费者共赢的局面。”香樟园一位负责人如此告诉记者。

  就变相降价的说法,该负责人解释说:“车是在每15个业主中抽选出一位,没有抽到的业主,自然享受不到这一‘特价套餐’的优惠,所以不能说是降价。”

  对购房者是好事

  一些准备购房的消费者对该楼盘的活动看法不一。有些购房者表示:对买房送车不感兴趣。理由很简单:“买房,买房,买的是‘房’,不能因为送车,就去买不适合自己的房。”

  一位同行对此事评价说:“这只是开发企业的一种营销策略。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首先确定是要买什么样的房子,而不是因为送车才买房,不要盲目,不应该让‘送车’两字影响对楼盘的正确评价。而对于正好有意向购买该片区或该楼盘房子的人来讲,可以拥有买房得车的机会,自然是件好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