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盟博览会 桂林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0月20日消息(记者张江元、刘发盯陈俊) 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广西桂林代表团签约内资和外资项目43个,总投资额约80亿元人民币。这是10月17日。

  

东盟博览会桂林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

  签约仪式现场

  

东盟博览会桂林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

  签约

  博览会期间,在桂林代表团签订的43个合同中,外资项目13个,内资项目30,其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是桂林市高新区英才园整体开发,总投资额达12亿元人民币。

  此次桂林签约的项目不仅包括工业园区的整体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交通、商业旅游和房地产开发等,还涉及软件技术开发、农产品深加工和药材基地、文化及教育等产业和领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