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掉入招工陷阱被卖作人妻 买主涉嫌强奸罪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月前,贵州18岁少女小婷为了找一份好工作,却掉入了人贩子设下的招工陷阱,还被泰顺董某买去做了半个月的“妻子”,日前,小婷在泰顺警方营救下脱离了“噩梦”。前天,买主董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泰顺检察院批捕。

  今年7月16日,贵州少女小婷听说省城贵阳有人来招工,匆匆向家人告别后,便随同前来招工的两名女子前往贵阳。在贵阳,两名女子带她见了“老板娘”。按“老板娘”的吩
咐,小婷跟另外几个员工先去福建运货当作是考验,小婷欣然前往,谁知这一去便掉入陷阱。

  此后一个星期,小婷母亲一直等不到女儿的电话,开始担心。7月24日晚上,小婷的姨父终于接到她的电话,小婷在电话里一直在哭,说自己被人卖到泰顺,让家人赶快救他。8月7日,小婷的家人通过当地派出所联系到泰顺县公安局,泰顺县警方迅速出动救出小婷,买主董某闻讯潜逃。9月29日,董某在杭州被警方抓获。

  在泰顺县仕阳镇派出所,董某称小婷是他花了7000元买来的“妻子”。据经办民警介绍,董某原本在福州卖花篮,7月中旬的一天,他接到工友胡某的电话说知道有个小姑娘可以买来当老婆。当晚,董某便带着钱去找胡某,而后胡某联系上一名福安男子。在这名男子的带领下,董某在一座山上见到小婷,当时在她的身边还站着四名男子。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董某最终以7000元买下小婷,并带回泰顺。到泰顺第三天,小婷终于说服董某让她给家里打个电话。

  被营救出来后,小婷告诉民警,在董某家里的十多天,她一共被董某强奸了5次。

  经办案件的检察官认为,董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罪、强奸罪,因此予以批捕。(温州商报记者曾云 通讯员王佐兴 蔡松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