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医药工业销售利润率和盈利能力居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3 首都之窗

  北京医药工业销售利润率和盈利能力均位居全国第一。

  10月20日,第九届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回顾了2004年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状况,其发布的数据表明,北京医药工业销售利润率达13%,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行业的资产利用率也较高,达到13.5%,是我国医药工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地区。

  另据统计,2004年,北京医药工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68.5亿元,销售收入160.9亿元,利润总额23.7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7.7%、17.1%和11.3%,在全国也分别排名第七、第八及第四位。而北京医药工业2004年对北京的整体工业贡献率也达到了8.3%。

  本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的主题为“把握中国机遇”,旨在探讨在经济日益全球化、管理日益规范化的今天,国内外企业如何开拓充满商机的中国市常论坛持续三天,将为学术、企业、投资、政府等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将成为北京医药产业走向国际的一个窗口。(赵小菊 李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