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绍兴国际纺织品博览会上演纺织品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0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今天,2005中国(绍兴)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在绍兴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设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原料及辅料、纺织机械及制衣设备四大展区,共设展位八百余个,将邀请 400 家中外企业参展,专业客商四万人次, 国外采购商四千人次。

  绍兴是中国最先进的纺织品制造基地,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无梭织机3万多台, 中国
轻纺城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市场,市场日客流量 10万余人次,常驻的国外采购商达600余家,分别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此为依托,中国纺织品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现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纺织品专业展会之一。

  本届中国(绍兴)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有来自美国、欧盟、日本、韩 国、中东地区、东盟、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和1000多名国内轻纺行业二级批发商、采购商参加纺博会;还有国内轻纺行业的专家、技术人员等专业认识观摩纺博会。

  纺博会期间还将有13只外资项目、6只内资项目和4只以上的科技攻关和项目签约,同时,将举行大规模的人才智力引进洽谈签约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