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俗唱法48人进入复赛 新温州人今晚比拼民族唱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温州市第二届新温州人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六场初赛昨天落下帷幕,48名选手从17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来自四川的小刘一上台就浑身不自在,拿话筒的手一直微微抖动。“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好的音响效果,还有观众和评委,和平时在卡拉OK厅里唱的感觉太不一样了。”小刘下台好几分钟还难以掩饰心里的紧张。来自湖南的高亚群左手则黑漆漆一片,仔细一看,原
来密密麻麻都是演唱曲目《红雨》的歌词。高亚群不好意思地说:“这几天洗衣扫地都在练歌,但还是担心忘词,抄在手上就有备无患了。”

  这两天的初赛中最具创意的要数来自贵州的小马了,他参赛的曲目是《飞天》,当他演唱到“烟花烟花满天飞”这句歌词时,出其不意地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纸屑抛向空中,制造出烟花满天飞的效果,引得场下笑声一片。新温州人歌手大奖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笑言,虽然这样的表演从专业的角度看有点幼稚,但也体现了参赛者对音乐的理解和快乐的生活态度,往往会让评委加深印象。但她同时提醒选手,创意性的表演是辅助的,参加比赛首先要把歌曲唱好。

  今明两天(21、22日)晚上7点,民族唱法两场初赛(参加民族唱法的选手只进行二轮比赛,即初赛与决赛)将在市区海坛广场举行。通俗歌手复赛抽签时间为10月22日上午10点,地点为市群艺馆一楼大厅。10月23日、24日晚上在海坛广场举行通俗歌手的复赛。

  另悉,本次新温州人歌手大奖赛初复赛将举办观众短信投票,投票结果作为选手进入决赛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短信投票平台由温州新闻网提供短信技术支持,投票规则由复赛主持人现场说明。(温州都市报记者 孙丽)

  温州市第二届新温州人歌手大奖赛通俗复赛名单

  

通俗唱法48人进入复赛新温州人今晚比拼民族唱法
通俗唱法48人进入复赛新温州人今晚比拼民族唱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