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假冒监督人员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实习生刘珏欣)昨天中午,一男子冒充海淀区温泉卫生监督站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骗走了上庄镇北清路凯旋胜景餐厅的500元手机充值卡密码。

  该餐厅负责人杨先生说,当时男子打电话来,称自己是温泉卫生监督站一名姓张的负责人,要到怀柔开会,因手机内没钱,让餐厅给他充值500元。

  杨先生说,他知道监督站有这位负责人,而且男子还在电话中表现出了威胁的意思,所以他赶紧买来500元电话卡,将密码提供给对方。

  事后,杨先生从温泉卫生监督站得知,该站的张姓负责人当天并没有去怀柔开会。那位负责人也告诉杨先生,这是有人冒充他的名字在招摇撞骗。

  上庄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调查此事。记者根据杨先生记录下的男子手机号拨打过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温泉卫生监督站值班人员称,给餐馆打电话的那名张姓负责人是冒充的。

  ■热线提示

  海淀区卫生监督所提醒说,卫生监督部门有严格规定,工作人员不得利用职务之便私自以任何理由向他人索要财物。市民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可拒绝对方的要求,并及时向警方和卫生监督所反映,不要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