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用挖掘机 数十歹徒摧毁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1日凌晨,位于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的曙光加油站遭到野蛮“拆迁”,被人在一个多小时内用挖掘机夷为平地,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0多万元。令人震惊的是,当警方接到报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这伙人竟声称是“合法拆迁”。

  不顾爆炸危险歹徒动用挖掘机

  当天早上6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巨大的钢架顶棚已趴在地上,9台加油机以及东西6间配房也全被摧毁,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汽油味儿,警方已在附近拉起了警戒线。据悉,曙光加油站是平顶山市区较大的加油站之一,存有油料60多吨。

  事发时的目击者、女加油员盛某给记者讲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10月21日凌晨1?押50左右,一辆白色面包车来到加油站加油,司机拿出100元钱让加20元的油。加完油盛某找钱时,对方以少找20元钱为由辱骂盛某。

  “正在争吵时,突然从四周一下冒出五六十个人,就像电影中攻山头一样,将加油站团团围住。”盛某说,这伙人大都在20岁左右,样子凶得很,手里大都拿有长刀、撬杠和铁锤,还开着挖掘机。

  当晚值班的加油站站长王春尚被外面的吵闹声惊醒后赶紧出来,随即被两个壮汉架住了胳膊。王春尚说?押“闯进加油站的至少有50个人,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将职工宿舍的门踹开,把所有人的手机都搜走。随后将电源切断,不顾汽油燃烧爆炸的危险用挖掘机、铁锤等大肆破坏,猖狂得很!”因反抗而被歹徒用刀把脸拍肿的加油站职工李会欣说,“拆迁”开始后不久,他们十几个职工全部被押往加油站后面的腾达汽车修配行,失去了人身自由。

  歹徒自称拆迁骗过警方盘问

  据记者了解,当天凌晨两点多,平顶山市新华公安分局光明路派出所的一位民警接到报警后曾经很快赶到了现场。但那伙人自称是“新华区政府批准的合法拆迁”,因为怕打架才来了这么多人,其中一个自称叫“张二林”的还给他签了字。因见现场停有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民警问了问情况后便走了。

  然而,平顶山市的有关部门及新华区政府对当天凌晨的“拆迁”行动均予以否认,称没有派人前去“拆迁”。

  曙光加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加油站因合同纠纷目前正和某单位打官司,9月19日已向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法院在9月19日当天就下达了准予保全的民事裁定书。这次“拆迁”究竟是何人所为?当地警方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据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