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指控驾乘人员“偷鸡”耽搁一车人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13 重庆晨报

  乘客指控驾乘人员“偷鸡”,驾乘人员大叫冤屈称好心惹祸,双方僵持差点导致发车误点

  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我们两个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前后不过两分钟,鸡就被司机提不见了。”昨中午12点过,南坪长途汽车站门口,因为5只乌骨鸡不翼而飞,当值驾乘人员被指偷鸡贼,双方僵持近一小时差点误了发车。

  5只乌骨鸡不翼而飞

  据失主蔡先生介绍,昨天,一家人在南坪坐车到白岩去参加亲戚的生日宴。“亲家母很是高兴,专门准备了自己家养的乌骨鸡和鸭子作为生日贺礼。”

  刚到南坪长途汽车站,蔡先生一行就碰见跑到白岩一线的班车司机和售票员在售票大厅门口接待乘客。“我一边让爱人和亲家母等在门口看好东西,一边去售票口买票。”

  谁知仅10余分钟后,蔡先生买完车票返回,就听家人说一口袋(共5只)乌骨鸡被司机提不见了,要求司机还出鸡来。司机不承认,双方便吵开了。

  都是好心惹的祸

  据蔡先生的妻子称,“当时我们就站在柱头边,鸡和鸭都放在脚跟前,我听见那个售票员吩咐司机,拿东西的有位老人家,帮他们送东西上车。司机便提起两袋东西走出不过3步远,我说还有人没到齐,司机才倒转回来。”蔡的妻子侧头去看丈夫购票情况,“谁知不过2分钟后,我转头发现那袋鸡已不见了,肯定是司机把鸡藏了。”

  当值售票员张女士介绍,出于好心,她确实提出让司机帮忙拿一下他们的东西,但“我和司机根本还没动手,并始终没离开过他们3米远,偷鸡不知从何说起,这才真是好心惹了祸。”

  张称,他们长期在该站搞客运,都是诚信待客,“更何况他们也说不清,看见我们把鸡藏哪里了。”

  双方僵持差点误车

  蔡先生一方坚持看见司机提了鸡,要求其交出来;驾乘人员却称根本没拿鸡走,上哪里去找鸡来赔,一时间双方僵持不下只得报警110。

  迅速到场的协勤人员仍未能调解成功,由于车上还有10余名乘客等着发车,无奈之下,双方同意先正常发车,前往目的地寻求当地警方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