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川一居民楼阳台种桃树预制板断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13 重庆晨报

  

合川一居民楼阳台种桃树预制板断裂

  合川一居民楼清晨意外事发,所幸楼下无人路过

  本报讯(记者杜海李斌)昨天清晨,合川一居民楼二楼阳台外的预制板突然断裂,周围的居民以为是什么发生爆炸,纷纷起床看个究竟,发现只是一场虚惊。

  当时,“轰”一声巨响,合川振兴路176号附近的居民都从睡梦中醒来。一位居民说,最先以为是什么东西爆炸了,后来才发现只是一块预制板落了下来。

  预制板是从二楼张婆婆的阳台外断裂的。她说,自己3年多前搬到这里来住的,两年多前,才在阳台外面的预制板上种了一个棵桃树。现在桃树已长有1米多高。

  张婆婆介绍,凌晨5点多的时候她还在睡觉,就听到一声巨响,但没有理睬,还是继续睡,等把小孩的早饭做了以后,才出去了看。“没想到,是自家阳台外的预制板落下去了,还好是清晨,没有人过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断裂的预制板仍在躺在路上,预制板里的钢筋已经断裂(如图)。而该居民楼另一侧二楼阳台外也有一块预制板,上面仍种满了花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