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渤海黄海受寒潮影响频发海难 直升机参与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6:01 东北新闻网

  晨报大连讯(记者 虞禄洋 通讯员 任安宁)22日,寒潮大风继续影响黄海和渤海水域,海难频繁发生。

  22日凌晨,交通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远赴山东海域施救,截至17时40分,遇险人员1人失踪、1人遇难,8人获救。

  当日凌晨,北海救助局值班室接到通报:山东莱州湾海域有3条渔船遇险,船上5人随时有生命危险。

  交通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启动紧急救助程序。6时16分,驻大连B7305直飞莱州湾海域。7时50分到达现场,直升机组与当地政府的救助指挥部联系得知,有2条船4人已被救援船只救起,还有1船情况不明,船上可能有1名船员。

  B7305对附近海域展开了大范围的搜寻,很快发现另一遇险船,于8时15分将冻了一晚的渔民救起。

  B7305于9时02分在蓬莱机场加油后与飞行队驻蓬莱的固定翼飞机3639共同赶赴山东荣成海域,将一起火船上7名遇险人员救起,船上1人遇难。截至17时40分,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