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9年前被生母送养 阜新“知青女”来沈寻生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6:58 东北新闻网

  晨报阜新讯(记者魏春宇)包丽多年来一直有一个梦想:一位慈祥的老人走到她身边,深情地对她说:“孩子,妈来看你了……”

  29年前的冬天,包丽的生身母亲将刚刚出生的女儿送给当地一对夫妻抚养。

  29岁的包丽是阜新市蒙中分校的一名会计。1996年9月,随着养母的病逝,解开自己
身世之谜的想法日夜煎熬着包丽:“在征得爸爸(养父)的同意后,我开始了漫长的寻母之路。”

  包丽的三姨,也就是她养母的姐姐白月荣是对其身世了解最多的人。白月荣的丈夫齐敬孝退休前是一名医生,是他将刚刚出生的包丽抱给她的养父母白月玲和包志学的。包志学为孩子起名叫“包丽”。

  生完孩子的包丽母亲在齐家休养了近一个多月,便向齐家辞行。“谁知这一别就是近30年……”想起当年分别时的情景,白月荣眼里充满了泪水。

  包丽的生母今年大约五十七八岁。可能叫“王艳”、“王玉芳”或“王玉珍”,是沈阳知青,曾下乡盘锦市或铁岭市接受“再教育”,后在沈阳某重型机械厂或拖拉机厂工作。有知情者请与本报联系。本报新闻热线:(024)86268636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