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整改方式 搞好集中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2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晓华)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转入整改提高阶段。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创新整改工作方式,扎实搞好集中整改,努力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知说,整改提高阶段的时间原则上为一个月左右。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各领域、各行业的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对照党性分析材料,结合党组织的评议意见,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作深入反思,制定好整改措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按照“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紧紧抓住创新发展、党风政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三大重点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

  通知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按照经过审核的整改措施认真负责地进行整改,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党员先进性见行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将整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落实具体责任人,并对整改情况搞好跟踪督查,一项一项落实责任,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真正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基本结束后,要公布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多数群众不满意的,要重新整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结束时,要认真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多数群众不满意的,要及时进行“补课”。

  通知强调,要把整改提高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当前,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抗灾减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广大群众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争取用好的收成弥补灾害造成的损失,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新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