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上闹动静夜半噪音惹人烦两老人饱受无眠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27 胶东在线

  省城两位70多岁的老人最近饱受无法入眠之苦,原因是楼上的房子被租给了与其作息时间不同的年轻人,他们希望人们都多关注一下周围人的感受。

  据家住省城梁庄小区的张大爷介绍,不久前,他们楼上的房子被租给了在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的二十多个人,当时二十多个人晚上轮流上班,到了半夜回来的人像白天一样折腾个不停,吵得他们无法睡觉,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多月。

  一个星期前,楼上的房子到期了,两位老人非常高兴,心想终于可以过舒坦日子了,没想到那一帮人走后,新的租户是两女一男,在附近的一家酒店上班,他们深夜才下班。下班回来后,他们就不停地在房子里搬弄凳子、桌子,声音很大,而且两名女子穿的高跟鞋也不时地发出响声,以致本来睡了的老两口又被吵醒,一般就再也睡不着了。

  张先生和老伴都七十多岁了,身体都不是很好,如果这样下去他们肯定受不了,他们和楼上的租户商量了几次都无功而返,他们希望租房子的人也关注一下周围邻居的感受,不能只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责任编辑:王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