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友城盛宴”满城尽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张璐)为期3天的中国山东(济南)友好城市大会今天开放程度最高,成千上万的泉城市民拥入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走上泉城路,聚集在泉城广场,充分享受友城大会提供的“盛宴”。

  今天上午,熙熙攘攘的济南市民早早就将泉城路围了个水泄不通,市民们簇拥在一起,等待着花车大巡游的开始。10:00左右,省旅游局精心装扮的1号花车缓缓驶来,人群中
爆发出欢呼声。在1个小时的花车巡游过程中,各具特色依次走过的18辆花车和跟随花车表演的队伍让市民和参加友好城市的贵宾大饱眼福。精彩的武术表演、震天的威风锣鼓、威风凛凛的舞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旅游博览会今天也对市民开放,一大早,成千上万的市民就拥进会展中心内,兴奋地依次观看展位。下午5:00,一位展商对记者说,今天他们准备的一万份宣传材料已经所剩无几。

  夜晚的泉城广场更是欢乐的海洋,俄罗斯、德国等国家艺术团的友好城市风情大汇演吸引来几万名观众,泉城市民在自己的家门前近距离欣赏到这些海外表演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