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海宾朋齐聚世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张璐)今天下午,中国山东(济南)友好城市大会重要的一项活动——神洲生态乐园世界城项目推介会在章丘神洲生态乐园举行,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外宾代表参加了这一活动,共同植下友谊树,并商讨合作开发事宜。

  世界城项目推介会开幕式在刚落成的韩国馆前举行,下午3:00,数十位外宾代表聚集在这里,听取济南市及济南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神洲生态乐园及世界城项目的详细情
况。据介绍,神洲生态乐园位于济南市区东部,距市区35公里,生态乐园由济南市园林局立项并组织实施,总体规划包含世界城、植物园、娱乐园、游乐城、名士园、度假园等六大主题园及相应配套服务设施。这一项目于2004年3月19日开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生态乐园目前已经完成部分基础建设,一些娱乐设施也已经投入使用。世界城位于生态乐园西北部,总面积88公顷,世界城主要分为欧洲区、亚洲区、非洲区、美洲区和大洋洲区展区,每个展区设若干特色园,参加这一项目的友好城市分别将在每个特色园内建一组代表本国风格、具有本民族特色的园林建筑,形成一个荟萃各国民族及园林艺术的旅游景区。

  世界城最先落成的是韩国馆,友好城市代表水原市副市长在发言中对此表示祝贺,他说,水原与济南有长达12年的友好城市历史,其间两友好城市进行了诸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是友好城市的楷模。世界城韩国馆是两城市友谊的结晶,水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世界城项目的建设。

  推介会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宾客共同植下友谊树,并实地参观了神洲生态乐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